综合新闻

王邵军、赵忠秀等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、老党员
2020-01-15 阅读:

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,党委书记王邵军、校长赵忠秀于近日走访慰问了王乃静、王新波、张体勤、吴世杰、卢希悦、任辉、帅重庆等退休老干部,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,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。

在老领导家中,王邵军同他们促膝交谈,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、家庭和生活情况,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去年事业发展成就和今年的工作重点。王邵军说,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,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,学校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,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铺垫的良好基础,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、阖家幸福、身体健康。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,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,为创建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在老干部家中,赵忠秀同他们深入交流,嘘寒问暖,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,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,并祝大家新春愉快、吉祥如意。

老干部们认为,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,学校发展态势良好,成就收获满满,大家倍感自豪,由衷高兴,为之振奋。大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,纷纷表示,将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,发挥自身优势,增添正能量,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进步。

其他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也进行了走访慰问,向退休老干部、老党员致以新春祝福。

学校各部门、各单位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,向离退休人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,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。